人生接受的第一张稿单来自傻逼孟秋。

说是稿子费不如说是他对我的支持。
还钱给他几天他都死活不接,我至今还没画完这一副头像,在画室摸不到板子。只能指绘。

有点小感动,毕竟一个基本莫不相识的人,突然给我这个连稿都没约的人一笔不少说当稿费的钱,也不强求我多久画画和质量。

就,有点想哭。

画画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。
我以为我会一直喜欢动漫下去,至今我发现我喜欢画画,就是美丽的画面,漂亮的速写,自己画得再丑的素描,每次都想摔笔的色彩。
还有最喜欢的,美好的故事。从只看漫画到漫画小说再到电视剧和电影,无数美好的或者深沉的故事吸引着我。一点小故事能让我痛哭流涕。

同座说我简直有毒,为啥每天都这么开心。他想回家想疯了。

可能是,终于走上自己的路了吧。
似乎是冥冥之中早有注定,我是会走上这条路的人。
昨天20岁旧历生日,我一个高六学生坐在第一次的画室这个位置。每天自己找虐还哼着小曲儿,也是很快乐。

变化真的很大以前拍照都不敢拍照的人,开始自拍发出来了,喜欢酷酷的自己。我真的喜欢流浪的感觉,一人在外。
九月10号左右会去北京啦,也许这会是我第一次北漂(笑)。京华风光,无限。

少年意气一直是我最喜欢的,愿不负来往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阿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